A系快乐小熊软糖

mua

[喻王]蘑菇伞



*十分奇怪的梗


*去天目湖玩,正巧下雨,就躲在景点里的蘑菇伞下头。真的十分有趣:D


*写着玩,ooc有。喻文州×迷你魔术师设定的王杰希[缩小版王不留行?]


天不算太好。


喻文州看了看有些阴沉的天,手从裤袋里抽出顺势瞥了眼手表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
再回宾馆有些急啊。


他慢悠悠迈开脚步,继续往上走。


明明是夏天,却因为台风与绿树环绕的关系凉爽的不可思议。


别下雨就好——


十分的幸运,伴随着第一声雷气势汹汹的劈下,雨点毫不留情的密密匝匝的坠落人间。


喻文州狼狈的要命,他四周是高耸入云的树,即使枝繁叶茂,但依旧给他带来不少麻烦。


弹了弹肩膀上的雨珠,喻文州翻了个白眼。来个天使吧——长得奇怪点也没啥关系。他想。


于是真来了个天使。矮了点,戴了个奇怪的大帽子,帽尖上缀着星星。大概这帽子应该是从大人那儿偷来的,不然就是借来的。不合身到了极点,几乎盖住了整个身子。


“需要帮忙吗?”


那个打扮奇怪的小家伙伸出白嫩嫩的手臂,揪了揪帽子试图让自己的脸露出来。


“是的…雨很大,我想我需要一把伞。”


喻文州有些好笑的看着这个语气严肃正经,行动傻到家的小家伙,蹲下身子捏了捏帽尖上的星星。


“我…我给你去拿,请不要这样。”


小家伙慌乱的捂住了自己的星星,小脸通红通红。他一溜烟跑掉了,然后带回颗蘑菇,帽子在他身后一颠一颠的。


这难道就是少天一直说的萌?


喻文州陷入深思。


不过这蘑菇是在逗我玩吗?


“伞伞伞。”


那小家伙轻声念着,然后那蘑菇一点一点变大,直到变成一把正常伞的大小。


喻文州就差把眼珠子瞪出来了。


蘑菇的根部弯曲,正好是柄手的形状。喻文州从被蘑菇压的七扭八歪的小家伙手里接过这把奇怪的伞,掂了掂。


“谢谢你啊可爱的小家伙,要我带你一程吗?”


喻文州撑着那把蘑菇伞,一把抱起这个看起来和他不是一个画风的小家伙,揉了揉他帽子底下的脑袋。


”我叫王杰希。”


王杰希纠正了喻文州的说法。尽管被抱着有些不习惯…但偶尔不骑着扫把飞行也是不错的。他往上抬了抬帽檐,露出半张脸朝喻文州眨了眨眼睛。


感觉心中了一箭。喻文州摸了摸胸口。即使这双眼睛看起来有些奇怪但一点也不减杀伤力啊…


要不拐回家吧。


喻文州暗搓搓的想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7)